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1 09:08:1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0日,澧县卫健局、澧县精神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1091051.png

          在万达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卫生健康疑问。活动还邀请省脑科医院专家郭田生主任医师进行义诊,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仔细分析病例,耐心为患者解答疑难困惑。

    微信图片_20231011091112.png

          活动结束后,郭田生还前往翊武学校,为该校学生上心理健康辅导课,针对中小学阶段学生容易自卑、逆反、情绪化等自我认知层面的心理问题,教授学生如何正视自身缺点、如何对待挫折、如何与父母相处等心理常识,引导学生们用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和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