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呼吁关心关爱儿童心理健康

    时间:2023-10-10 15:01:2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精神和心理健康,为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倡导社会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全县人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10月10日上午,澧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以“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0151233.png

    微信图片_20231010151703.png

    微信图片_20231010151711.png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省脑科医院专家郭田生主任医师莅临现场为市民解答关于精神和心理健康、睡眠障碍等方面的咨询,全面宣传了《精神病卫生法》及精神卫生相关科普知识。

    微信图片_20231010151717.png

          上午11时,郭田生主任医师赴澧西街道翊武学校,县精神康复医院精神科医生赴澧西街道古垱小学分别对两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辅导课。

          全县各乡镇也纷纷结合本次宣传主题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测量血压、心理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共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并为8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咨询。同时,还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精神心理卫生知识宣传科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推动全社会重视、理解、支持精神卫生工作,形成共同推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工作的良好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