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精防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9-13 07:49:2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精防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做实做细精防项目工作,9月12日,澧县2023年度精防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县精神康复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精神康复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各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分管负责人、精防专干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健局疾病预防控制股股长李银滨主持。

    1.webp.jpg

    2.webp.jpg

          钟琼指出,开展此项培训,患者家庭有期盼、社会稳定有要求、卫健部门有责任,希望全县精防工作人员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勤勉履职,认真落实,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着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推动全县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3.webp.jpg

    4.webp.jpg

          培训会上,县精防办邓任华、柏华、卢奇伟、龚道清分别以《怎样识别精神障碍》、《精神障碍患者的药物治疗》、《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要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社区管理》为主题对全县精神卫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全面的剖析与指导。

          本次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使全县精防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精神卫生工作的要求和方法,取得了较好效果,必将有力推动全县精防工作,为建设健康澧州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