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周绍明来澧调研精神卫生工作

    时间:2023-03-21 09:03:2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3月17日,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周绍明率多位专家到澧县精神康复医院调研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工作情况,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10909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03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县精神康复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监控室、物理治疗中心,详细了解医院专业队伍、诊疗能力、医保政策、患者救治救助等工作及成效,对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115.jpg

        周绍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记精神卫生工作职责和使命,为群众服好务;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