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领导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时间:2021-10-12 14:03:26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化丽到县精神残疾人医养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县残联理事长唐从国、县卫健局副局长李传栋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2140635.jpg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精神障碍患者特别是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及管理,县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充分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和集中托养资源,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县精神康复医院深度合作,建设县精神残疾人医养中心。该中心2021年10月8日正式运营,首期已入住80人,是目前县内规模最大、力量技术最强的精神残疾人医养机构。

    微信图片_20211012140720.jpg

          调研过程中,宋化丽听取了县残联、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县精神康复医院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医养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

          宋化丽对县精神残疾人医养中心以医助养、以养促医的医养结合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稳步推进医疗和托养机构融合发展,确保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要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狠抓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开创我县精神残疾人医养结合新局面,为精神残疾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医养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