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0-05-14 09:09:4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丰富护理工作内涵,当天下午,澧县精神康复医院举办了护理操作技能比赛和院感知识抢答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家政公司员工共13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409121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4091231.jpg

          医院副院长龚道清首先致辞,回顾总结近半年的护理工作,安排部署近段护理工作重点。护理人员操作技能比赛为此次护士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她们10人,分为5组,2人一组,分别进行徒手心肺复苏、鼻饲法的技能操作比武,经过角逐,最后由二病区、三病区、一病区分别获得前一、二、三名。之后进行护理人员院感知识抢答赛,经过近1个小时的知识抢答,王林芝、彭盼子、黄文洁分获前一、二、三名。竞赛完成后部分护士姐妹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歌舞。

    微信图片_20200514091304.jpg

          最后,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同志讲话,他强调,今年护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捷报频传,一是总护士长任泽菊同志被评为常德市优秀护士,二是精神科四病区护理团队被县卫健局评为优秀护理团队,周君洁、李金莲2人被县卫健局评为优秀护士,成绩来之不易。他指出,下一步要夯实基础,加强内涵建设,狠抓护理质量和服务能力的提高,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创佳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