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抗疫医疗队:不破楼兰终不还

    时间:2020-03-15 08:30:2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2月13日,澧县精神康复医院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由院长李忠带队,率医疗队一行7人进驻城头山大酒店集中留观点,对湖北来澧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坚守,3月12日,城头山大酒店留观人员全部解除隔离留观,队员们也撤了下来,来到澧县城市便捷酒店休整。

           3月13日晚上,院长李忠又一次接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派医务人员于3月14日上午9点进驻澧州国际酒店,对湖北来澧人员、外国籍、港澳台籍来澧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5083115.jpg

           正在酒店休整的医疗队员听说医院接到指令后,考虑到医院本部在床病人500多人和全体医务人员都在封闭式管控中,施蕊、彭由之、卢益民、陈伟、刘聪颖、王霞等全体人员主动请缨,放弃休整,积极要求参战。他们中既有三岁孩子的妈妈,也有父母心中的掌上明珠,更有家中的顶梁柱,这一刻,他们来不及与家人团聚,一路逆行,无怨无悔。

           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