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医疗分队:坚守城头山 共同抗疫情

    时间:2020-02-14 16:26:16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月13日中午,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接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派医务人员下午4:30时进驻城头山大酒店留观点,对留观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21416304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医院立即召开院支两会,研究部署人员、防护物资。考虑到医院在床住院病人有近500人,防护、监测任务一点也不轻松,全体干部职工从1月23日起取消休假,一直在各自岗位默默坚守。书记、院长李忠决定亲自带医疗队前往城头山大酒店留观点轮班值守,护理部卢益民、检验室陈伟、经颅磁室施蕊、彭由之 共4名年轻人员加入其中,组成医疗队。出发前,业务副院长龚道清、邓任华、总护士长任泽菊对他们进行了防护知识培训、示范操作。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履职尽责。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逆行而上、勇往直前是他们面对疫情的写照。坚守城头山,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