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0-01-03 14:47:5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和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2月30日,澧县精神康复医院举办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103145140.jpg

    培训现场

          下午2:00时,湖南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边文超主任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103145225.jpg

    认真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103145202.jpg

    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103145202.jpg

          之后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所有干部职工参与了实战演练,让病人有序和安全的撤离了火灾现场,每位员工情绪饱满,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的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让大家知道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白火灾事故处理程序,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为今后处置不可预见的突发性消防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