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调研我县精神卫生工作

    时间:2019-10-12 08:33:2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马永忠调研精神卫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波、县政协副主席邓连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永忠实地考察了县精神康复医院,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和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精神卫生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县精神卫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永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分类管理;要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注、关爱精神障碍患者;要强化部门协同,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支持精神卫生工作;要加强救治救助,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我县精神卫生工作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19101208542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085459.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085559.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