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特邀县人民医院专家来院培训、授课

    时间:2019-09-27 16:43:4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护人员业务技能与水平,促进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9月26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澧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田木林,急诊室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旭,急诊室护师龙丽、杨域等专家来院培训、授课。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医护人员共70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由我院副院长柏华主持,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首先代表澧县精神康复医院致欢迎词,并对本次业务知识培训、技能操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勤学善学,克服“本领恐慌”;三是要勇于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然后,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旭详细讲解了“中暑”,从病因、临床表现、辅助检查、诊断、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解读,讲课途中不时对我院职工提出的临床问题进行解答。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护师龙丽、杨域俩位专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操作。互动环节,我院医护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俩位专家对操作时的姿势、力度、按压次数及监测数据等一一进行讲解,回答提问。广大医护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92617242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6172406_副本.jpg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左一)致欢迎词,副院长柏华(右一)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6172357_副本.jpg

    澧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旭讲课

     

    微信图片_20190926172313_副本.jpg

    澧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护师龙丽、杨域现场操作“心肺复苏”术

     

    微信图片_20190926172335_副本.jpg

    虚心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