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县委书记廖可元来院调研精神卫生工作

    时间:2019-09-26 16:21:4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5月14日上午9点,常德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县委书记廖可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一行来院调研精神病人治管、托养工作。县卫健局局长肖琳、常务副局长罗军、县残联理事长胡海兰陪同调研。

        黄清宇一行首先来到精神残疾人托养中心详细询问精神病人托养工作,走进工疗站看到精神病人正在进行手工制作花卉,通过工作人员介绍,对于部分精神病患者的劳动报酬按月发放给本人,充分体现他们的人生价值时给予高度肯定。县委书记廖可元叮嘱医务人员要关爱精神病人,尊重精神病人,用精湛的医术治疗疾病,用爱心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

     

    IMG_7418_副本.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左一),县委书记廖可元(左二),县残联理事长胡海兰(左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右二),时任澧澹街道党工委书记石敏(右一)

     

    (右一县委书记廖书记).png

    县卫健局常务副局长罗军(左一)向县委书记廖可元汇报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