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来院为精神病患者办理身份证

    时间:2019-10-23 08:40:3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贯彻10月11日全县精神卫生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22日下午,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张维平一行三人冒雨来到我院精神科病房,分别为三名精神病患者现场采集指纹、拍摄身份证照片,办理二代身份证。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同志陪同。

          看到民警上门帮助办理身份证,患者家属非常感动,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解决了 困扰我们多年的难题,医保、社保这下真的有着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微信图片_20191023083928.jpg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张维平(中),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右)了解患者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23083939.jpg

    民警采集患者指纹信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