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特邀省脑科医院专家来院业务指导、培训授课

    时间:2019-10-12 16:34:0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进一步我院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10月12日上午,我院特邀湖南省脑科医院老年及躯体疾病精神科主任、主任医师蔡溢教授来院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全院干部职工约60人参加学习、培训。

    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同志首先代表医院对蔡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深入交流了医疗质量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之后蔡溢教授来到精神科病房进行查房、对疑难病例进行讨论。互动环节,参与培训的医务人员踊跃提问,蔡溢教授深入浅出的答疑解惑,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对精神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合理用药等方面的认识。医院副院长龚佑凡、龚道清、苏武民、邓任华、柏华等院领导全程参与上述活动。

     

    新闻稿图片.jpg

    蔡溢教授(中)和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左二)交流工作,副院长龚道清(左一)、副院长邓任华(右二)、副院长柏华(右一)陪同。

     

     

    1J3A4416_副本_副本.jpg

    专家查房

     

    1J3A4464_副本.jpg

    答疑解惑

     

    新闻稿图片1.jpg

    专家现场授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