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1 09:04:00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在翊武公园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县政府副县长高波、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谭斌、县残联理事长胡海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义诊咨询、心理健康体检、心理减压活动、宣传资料发放四个区域,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精神卫生法、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我县对精神卫生信息管理系统登记建档的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率达到94.82%,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为3000余人开展日常随访、危险性评估、康复指导,为400名符合条件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免费送药服务,为48名符合条件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发放监护补贴。

    微信图片_20191011090235.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波(左一)、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谭斌(左三)、县残联理事长胡海兰(右一)、县精神康复医院院长李忠(左二)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11090417.jpg

    活动现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