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市残联老干组来院调研

    时间:2019-09-25 08:19:0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19年9月24日,常德市残联老干组一行在县残联副理事长任军、医院副院长龚佑凡的陪同下来院调研精神残疾人康复、托管托养等相关工作。

    市残联老干组实地调研了院内的“残疾人工疗站”和室外“残疾人农疗基地”,医院副院长龚佑凡简要介绍了为打造澧水流域医养结合新亮点,医院与县残联深度合作,紧密联系,资源共享,组织住院精神残疾人积极参加托管中心“三疗”项目(农疗、工疗、艺疗)情况。通过参加“工疗”提高就业技能,“农疗”亲近大自然,“艺疗”活动增强其人际交往能力。而且工疗、农疗所获得的劳动报酬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为他们回归社会和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精神残疾人的康复率。通过调研,市残联老干调研组对县残联和我院深度合作,创造性的开展“三疗”模式给予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925081323.jpg

    参观托养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925081336.jpg

    参观工疗站

    微信图片_20190925081341.jpg

    参观农疗基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