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 16:19:20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9月23日上午10点,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院党员干部(除2人因事因病请假外)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苏武民主持,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报告。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龚佑凡同志解读《中共澧县精神康复医院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卫健局联点指导组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献血办主任蒋亚云、核算中心孙元喜出席会议。胡斌同志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92316012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3160119.jpg

    胡斌同志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002110249_副本.jpg

    李忠同志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23160055.jpg

    龚佑凡同志解读《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23160125.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