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防专题 > 686项目

    国家686项目具体内容

    时间:2015-02-06 17:50:1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一、“686”项目目的:

    为了完善社区对重性精神疾病的防治和管理能力,降低精神疾病患者肇事肇祸的社会和经济影响,提高医务人员对重性疾病规范化治疗能力,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加强和完善精神疾病防治队伍建设,为建立医院-社区一体的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奠定人力资源基础。

    二、“686”项目原则,目标与范围:

    原则是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并以建立综合预防和控制精神疾病患者危险行为为有效机制,提高治疗率,降低危险行为发生率,普及精神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对重性精神疾病系统治疗的认识为目标。

    三、“686”项目内容及工作:

    (一)登记,评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随访有危险行为倾向的患者。

    (二)免费向有危险行为倾向的贫困患者提供精神疾病主要药物治疗;免费化验检查;应急处置患者;免费紧急住院;解锁救治关锁病人。

    (三)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相关人员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